数据资源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600827

邮箱:som@ustc.edu.cn

数据库

当前位置:首页  数据资源  数据库

国泰安金融数据库CSMAR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2772

在线版:

点击访问http://www.gtarsc.com/

使用指南

国泰安CSMAR®系列研究数据库由股票市场系列、公司研究系列、基金市场系列、债券市场系列、衍生市场系列、经济研究系列、行业研究系列和专题系列等几大部分构成,提供了精准翔实的金融研究数据和专业的数据研究工具。经过管理学院试用评估,现在引进CSMAR21个子库,提供给师生读者使用。


本地版(不稳定,请尽量使用在线版):

由于国泰安数据库本地版账号有限,为有效和规范地使用数据库,有需求的师生可以登录aacsb认证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平台->数据库云平台中进行预约申请使用,单次申请使用时间最长不超过3个小时,若有需要可以在使用结束后再次申请。申请成功后,使用人员在预约时间范围内点击您所申请的数据库名称,会自动登录虚拟桌面,申请人员即可使用本地数据库。

联系人:束老师,0551-63600827,shuzq@ustc.edu.cn;  王老师,0551-63600827,wwe@ustc.edu.cn;  


附本地版登录说明:

系统地址:https://bs.ustc.edu.cn/aacsb

老师和学生均可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系统,也可以使用AACSB认证信息管理系统账号登录,学生账号若登陆时提示账号不存在请联系教学秘书在系统中添加您的个人信息后方可登录系统。

登录系统后,依次点击“应用平台”->“科教资源虚拟化云平台”。

点击“申请”按钮,进入申请页面

选择预约使用日期,选择预约资源,然后点击“开始查询”

点击“可用时间”(蓝色背景为可用时间范围),即可申请成功。

在预约的时间范围内,点击数据库名称,进入虚拟桌面,即可使用数据库。


附件:

WIND数据库及国泰安数据库环境登录说明.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