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600827

邮箱:som@ustc.edu.cn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Statistics Analysis System软件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3-03  浏览次数:13

SAS是一款相当优秀的数据分析软件,为满足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该软件使用方法的需求,管理学院特别邀请了SAS北京公司的讲师,于2010年4月10日至4月11日在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为我院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就SAS应用的相关内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SAS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SAS概要介绍、编程方法、宏函数和宏变量的应用,通过举例演示了SAS在回归分析和多元统计分析的应用,并且作了SAS在数据挖掘方面的简单介绍。

培训现场

培训班开始的第一天,听课的学员近百人,原计划安排的40个座位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只好临时以音视频同步的方式开辟第二教室,可见大家确实有这方面的迫切需求。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了解了SAS具有的基本功能以及相关的应用领域和应用范围,并且就各自感兴趣的问题与讲课老师进行了提问互动。
但由于SAS结构体系的庞大以及功能的复杂性,同时听课学员具有多层次多角度的不同需求,学员们对培训课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要求:对在课外以这样的方式开展各类应用技能的培训大家都表示了欢迎,但也希望培训课程能够更加系统化、更有针对性。对此,SAS北京公司也作出了积极的回应,表示将会在近期为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再举办一期更加符合科大需求特点的课程培训。


管理学院
20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