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600827

邮箱:som@ustc.edu.cn

云桌面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应用平台  云桌面平台

云桌面 是基于深信服超融合架构的新型桌面模式,通过深度整合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及存储虚拟化,通过云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云桌面。支持多终端登录(包括IPAD、MAC、Android、Windows系统),较为方便快捷。

同时云桌面平台也为学院实验教学提供基础运行环境,云桌面平台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实验中心实验教学管理水平,有效保障实验教学高效率运行。

云桌面与管理学院AACSB认证信息系统无缝对接,可通过信息系统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实现统一登录,通过信息系统对云桌面账号进行统一管理,由于资源有限,目前只支持教师申请使用,教师可联系实验中心申请开通权限。

操作手册:


云桌面地址:https://bs.ustc.edu.cn/aacsb/?service=a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