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600827

邮箱:som@ustc.edu.cn

资源虚拟化云平台

科教资源虚拟化云平台 是基于虚拟化云平台将数据库、教学及科研等应用资源部署在虚拟桌面,通过虚拟桌面对资源进行访问,即使在校外也可以通过PC、平板、手机等任何电子设备实时访问资源,实现资源的灵活性和高可用性。云平台与管理学院AACSB认证信息系统无缝对接,可通过信息系统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实现统一登录,通过信息系统进行在线申请预约和使用的信息化管理功能。目前平台已部署Wind数据库、国泰安金融数据库、同伴客数据库(试用)、同花顺金融数据库(试用)和FlexSim仿真软件,师生可进入平台在线申请使用。

使用说明:

云平台地址:https://bs.ustc.edu.cn/aacsb/?service=res_rtc



系统截图:

(资源申请页面)

(打开数据库)

(资源使用界面)